close

 

我25歲 我愛萊卡兒......

2  

我25歲,我愛萊卡兒。25歲正是大學畢業後的3年,也是女人身體代謝往下滑的年紀。

慢慢的發現身體有些微的變化,慢慢不太能熬夜,想依靠節食減肥都有點力不從心,體重還是掉很慢…您是否也發現了呢?

25歲因為工作接觸了調整型內衣,才發現原來我所認為的穿很緊丹尼數會變瘦是錯誤的觀念!!

 S__1957911    

原來穿上的預防靜脈區張襪也不是說丹尼數而是壓力係數!!

原來可以調整胸型的內衣是可以不用有襯墊就可以包覆副乳改善胸型的,一切很不可思議。

於是我買了我需要改善身形的產品,天使連身束衣和美臂背心和魔力黑內搭褲,

也幫家人買了輸氧襪。第一個月過去,我的水桶腰明顯有曲線了,超級開心,終於有腰線了~

後來我又買了內衣褲,穿上極舒服,內褲的包覆感,真的很棒,後來穿上一般內褲還有點不習慣說。

天天穿著萊卡兒商品讓我覺得很放心,可以隨心所欲搭配,運動時穿著增加代謝,又有型,

放假和朋友吃吃喝喝也不會有束腹感,試試吧,別在相信緊到不行,緊到嘞著胃的產品,

只會讓您的內臟器官受擠壓,影響健康又影響心情,當個舒服自在無壓力的美人吧~

  
想減重的朋友,很多時候不是靠一種方式就能完全達到瘦身效果,

需要三方面飲食、運動、穿塑身衣的方法去達到健康方式減重會來的不傷身,也養成年輕有自信的自己,把好習慣養成好,

自然而然您也會是位美人兒唷~歡迎想要一同變成美人兒的朋友可至LTV會館找Kelly,找回屬於您的風采吧 : )

 

arrow
arrow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