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5歲,我愛萊卡兒

進來這間公司之後,是我第一次接觸束身衣品牌。

以前都認為自己很瘦不需要,穿束身衣太熱,根本只是折磨自己,

而且自己身邊的人都沒有穿束身衣維持身材的觀念,直到我遇見了萊卡兒。

剛開始也只是把吸收商品知識當作工作的一部分,並沒有想過要穿萊卡兒的商品,

直到有一天穿了萊卡兒的健康襪以及其他的塑身類商品,我才知道,原來穿著塑身產品是可以呼吸的。

IMG_0636.JPG  

尤其像我工作需要長時間久站,剛開始沒穿健康襪時,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漫長,站久腳超酸。

但現在有了健康襪幫我改善水腫的問題,還能預防靜脈區張,

讓我立馬向身邊朋友大力推薦萊卡兒的健康襪,因為真的太有效了!!!

健康輸氧襪(包趾)  

另外,之前試穿束衣時,剛開始好不習慣,覺得多了一層衣服,又熱又不方便,

但是,現在,我都會穿著束衣上班,就像穿內衣一樣,覺得沒有什麼不舒適的地方。

讓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們也能瘦得健康,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我們人人都應該要有一件萊卡兒的束身衣!!!

 

再說,我現在已步入社會後,才讓我驚覺健康真的很重要,沒有健康的身體,

賺再多錢也沒用。尤其像我在外租屋,吃外食,而且又習慣熬夜晚睡,老實說真的很不健康。

我認為我應該從自身做起,自己把自己身體狀況調理好,早點休息,外食雖無法避免,但可以挑少油少鹽低熱量的食物。

若您需要一位陪您一起瘦,一起變健康的對象,歡迎來左營美麗會館找諮詢師Nina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