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17  

 

接觸塑身衣已經10了!

那時對塑身衣毫無概念的我,選擇當下比較知名的它牌塑身衣,

因標榜著量身訂作加上終身免費修改尺寸,所以憑著一股衝動訂製了2組。

憑著要瘦身及不想浪費錢的毅力,開始很認真的穿著,

但每到夏天就覺得悶熱,到了冬天,又必須忍著寒冷,換下全身的衣物才能穿上,

想當然,這花了上萬元的塑身衣就一直被晾在衣櫥裡了!

 

 

直到生完老二,驚覺自己的身材好像走樣~

可是又不想砸太多錢再買塑身衣,畢竟2個孩子的費用也不少,

於是在內衣專櫃買了塑身衣褲,但終究也因材質悶熱及鋼絲的壓條,這些塑衣塑褲又被我冷落了~~ 

 

 

這次索性開始認真做功課,看了網友的討論及評價後,立刻找了時間到「萊卡兒頂級調整型內衣」櫃上試穿。

坦白說,一開始有點猶豫,因為不是量身訂做又不能修改尺寸,心裡默想著這樣可以穿多久呢?

不過因為材質非常薄透且穿著方便,忍痛的買下「天使連身塑身衣」及「腰夾」。

   “萊卡兒”強調黃金比例的美,設計的塑身衣不會勒的很緊,讓我更驚訝的是,

它穿起來很輕鬆、舒服,就連夏天我也是天天穿著,加上我買的是短版塑身衣,依然可以穿上我愛的短裙!

除此之外“萊卡兒”還有一項貼心的服務,每月都可以到櫃上,請溫柔又專業的諮詢師回量身材,

可以藉此知道自己身型的變化,當然塑身衣只是輔助的工具,

想要瘦下來還是得靠規律的運動及飲食控制,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