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Sharon,我22歲,我愛萊卡兒

 

  步入萊卡兒將近要第三年了,我對這份產業還是一樣的熱愛。

萊卡兒象徵的是一個女性的生命體,我們用美學來包覆女人,

顛覆傳統對於女性的價值,我們讓女人擁有更高尚的生活品質,告訴女性每天都要專注的愛自己。

(右邊是我穿魔力黑內搭塑身褲)

 

  對於普遍的年輕女性,想到塑身自然不會想到塑身衣。

過去的我也是如此,塑身衣似乎只僅限於產婦或是抽脂術後才需要穿,

直到我真正認識了萊卡兒,才顛覆了我長久以來的迷思。在這裡,我開始學習到脂肪學的奧妙,

想要瘦下來,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體,透過適中的緊度去摩擦脂肪球,讓脂肪球變小然後定型;

再藉由日本東京醫學大學研究的黃金比例數據,告訴我亞洲女性的完美比例,

這麼一來我並不會再去追求現今社會大眾著迷的激瘦美,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身為處女座兼愛美女性的一員,對於外在的自我要求甚高,絕對不容許自己有一絲多餘的脂肪,

所以我大學時期不斷靠著節食來維持體重,但是發現這個方法不但辛苦並且又容易復胖,

直到我擁有屬於我自己的萊卡兒「魔力黑內搭塑身褲」,我的腰腹因為緊度慢慢鋪平,

而且也因為我的大腦中有「我正在穿塑身衣」的這個意念,真的比較不敢亂吃東西,

比照早餐:午餐:晚餐=741的這個比例來吃飯,也讓我更有規劃的習慣這樣的飲食模式,

長期下來身高160的我很容易就把體重固定在45公斤,最重要的是我的曲線也很明顯呢!

   (大學時期的我)
(現在的我,是不是臉型差很多呀!)

   另外一個我愛萊卡兒的原因就是除了我自己變美麗變健康,同時我的家人也感受到了。

因為家中是從事餐飲行業的,媽媽長期需要久站,並且工作時數長,腳的負擔也一起加重,

我送給了家人萊卡兒的「健康輸氧襪」,除了消水腫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讓媽媽的雙腳更有力,工作起來減少了疲勞,晚上睡覺也不再因為腿部痠痛而睡不著。

謝謝萊卡兒替我照顧遠在台南的媽媽,透過健康襪來保護她的雙腿,讓媽媽能和我一起走過更多美麗的地方。

 
(我去年6月到韓國玩,晚上休息一定要穿健康襪!)  


25歲,我愛萊卡兒。

萊卡兒讓我變得更了解我自己,每天都正面的迎接快樂的事物,生活充滿了美學,

體貼家人和身旁的朋友,告訴他們塑身衣不再是產婦專利,塑身衣是愛美女性最新的時尚趨勢,

而之中最優秀的便是日本萊卡兒,因為它日本進口、有良好的專業服務,讓我最深陷的是有一群比朋友更關心您的健康的諮詢師。

 

如果您也25歲,請您一定要試試萊卡兒,因為您一定也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