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Angela ,我25歲,我愛萊卡兒

 

在認識萊卡兒以前,我對於美的印象很籠統──臉蛋要美,身材要瘦。

 

身材要瘦很簡單,一天吃兩餐,吃少少的就行了。

 

當時的我知道這樣是不正確的,但總是心存僥倖反正我還年輕我還有本錢。

 

但在進入萊卡兒之後,才發現想要保持瘦瘦的身材,其實不需要蹧蹋自己的身體。

 

我也才真正意識到一個女孩的美,其實是有曲線的。

 

萊卡兒教我就算瘦,也要瘦對地方。

Angela穿搭   

因為脂肪與肌肉的分布是不一樣的。塑身衣就該要對脂肪的部分去做加強。

 

第一次穿上萊卡兒的塑身衣,感覺非常奇妙。身上肥肉最多的部分覺得被壓緊,但又不會不舒服。

 

在肌肉的部分感覺是舒服的,很好活動,習慣久了以後就覺得它是屬於我身體的一部份。

 

以前我坐椅子常常容易有駝背的壞習慣,所以脂肪都會累積在小腹。雖然我瘦,但長期下來我的肚子有一層軟軟的肉很難消失。

 

因為塑身衣的緊度,現在我會隨時注意到我坐椅子要縮小腹,會自然而然的抬頭挺胸。現在連久坐容易肩頸痠痛的毛病都沒有了。

 

而且我也很容易手腳冰冷,每次只要月事來就會全身上下痠軟到不行。

晚上睡覺就一定會拿萊卡兒的健康襪來穿。

血液循環變比較好之後,我隔天早上醒來再也不會覺得雙腳無力。

 

這讓我感覺到,萊卡兒是從全身照顧到腳,而且不只會讓身材變好,連體態、姿態都可以一起變美。讓生活變得更美。

 

 

歡迎愛漂亮的女孩來到台中美旗艦會館與我一起健康保養身材:”D

arrow
arrow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