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伊恩Ian,我25歲 我愛萊卡兒♥

IAN (2)  

以前對於塑身衣都是不太清楚,輾轉聽到身邊有穿過的朋友分享都是些不好的感受例如:很緊、很不舒服、上廁所不方便、很熱、布料很硬穿上行動不便反而讓自己像是機器人、種種原因都是穿不住,所以我對於塑身衣完全不感興趣也覺得自己不需要總覺得體重機上的數字少就是瘦,但是雖然體重是輕的但視覺上就是不滿意總是在斤斤計較那體重機上的數字,最後變成了永遠吃不飽的可憐蟲….

 

當我認識了萊卡兒後真的讓我對於瘦身這件事完全改觀,要擁有人人稱羨的身材其實體重根本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符合自己的黃金比例數據,而這數據是依照我的年齡及身高產生的,而這組數據也讓我想到以前再怎麼瘦就是不滿意原來就是比例不對,我體重輕但數字不會寫在臉上讓大家知道,可是我的體態我的曲線是一目了然的,比對屬於我的黃金比例數據發現原來我就是沒有腰沒有臀導致總是穿衣服不好看對自己不滿意。

IAN   (穿上我愛的足美人絲襪)

 

穿上萊卡兒的天使連身束衣更是讓我對於塑身衣的刻板印象更是完全翻盤,材質柔軟透氣、一件搞定上半身<胸、腰、背>、外觀好看穿搭方便即使蕾絲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很害羞。

下半身臀部及大腿的問題就交給魔力黑塑身內搭褲,穿上臀部明顯變翹,緞面的材質更不會讓人覺得是塑身商品不會造成穿搭困擾。

 IaN2  

就這樣我習慣天天穿著,漸漸的我的曲線越來越明顯身旁朋友也感受到不一樣,比例對了視覺上就像是瘦了幾公斤但是我實際體重是差不多的甚至為了更符合比例我還增胖了,就是這樣的親身體會讓我堅信黃金比例強調的重要讓自己瘦得健康又自然。

 

我愛萊卡兒,不管幾歲都要讓自己Forever young太瘦或太胖都會顯得老態,我會一直穿著萊卡兒維持我的體態讓我的身材永遠維持在黃金比例的最佳狀態,不會因為年紀增長、代謝變差、種種原因而讓身材走樣。

Iann     

不管妳現在幾歲都要越活越年輕,只要是有身材上的困擾就來找我吧!

我是伊恩Ian 我在新光三越A8館等你,一起當個讓人猜不透年齡的美魔女吧!!

arrow
arrow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