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永恆停在25歲
六個月甩16KG變身性感辣媽


哈哈~Joyce我來分享我一些瘦身的經驗,讓各位馬麻都能夠越「生」越「辣…」
我在懷孕前就是萊卡兒的愛用者,在沒懷孕前我就使用萊卡兒快三年的時間,

因為沒懷孕前就覺得自己身型背萊卡兒調整得很好,所以孕期當中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你就算懷孕看起來還要四肢瘦瘦的好瘦喔!」,就這樣放鬆到最高點一路吃吃喝喝,到了孕期後期不知怎麼著,晚餐飯後一定要來一塊起士蛋糕做結尾這樣才能感到心滿意足,開開心心享受十個月皇太后的生活 ,這十個月比老公最親密的戰友就是健康襪。

JJ2  

即將卸貨的我心情是非常愉悅的,原本以為我可以控制在10kg左右,結果我失控了,我整個孕期自己胖了16kg,

加上我的小孩出生不到三千克,就算扣掉胎盤羊水哩哩喳喳的,我產後的第三天一站到體重計上看到數字,

我竟然體重只少了6.5kg左右,換言之就是還有10kg的脂肪在我身上,對我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

尤其是看到站在鏡子前的我狼狽臃腫的樣子真的會產後憂鬱,在這當下我拿出羞恥心暗暗發誓我絕對要瘦回去。

J3  

話不多說立刻著手查如何健康產後瘦身計畫,吃的、用的、穿的只要能幫助我的絕對不放過,全方位整理資料後總結就產後塑身衣+飲食+運動,是由於我個人希望能給我兒子能喝最少半年的母乳,所以一切瘦身考量絕對不影響我為母乳為原則。 

在吃的方面我月子餐都有很認真吃,怕母乳不夠營養奶量不足,所以吃的方面我只調整每一餐的澱粉量以半碗至八分量為主,說真的從來不知道擠完母乳可以這麼餓,明明才吃完一餐一擠完母乳又開始想吃東西,尤其是半夜乳汁分泌最旺盛的時間,所以睡前我都還會請老公外帶羊肉湯回來給我充飢順便發奶,真的覺得比我懷孕期間還容易感到飢餓真的嚇死我了。 

在塑身衣方面產後媽媽都知道坐月子期間一定要綁束腹,我是使用萊卡兒的骨盆褲,骨盆褲坐月子期間24小時都可穿著,月子期間應盡量躺著休息,有空多練習凱格爾骨盆體操〈陰道及肛門四周肌肉收縮、放鬆練習〉,也不用擔心會有滑動的問題,可以幫助產後被撐開的骨盆回去,效果奇佳穿脫方便,絕對是個人認為所有產婦拒絕產後大屁股。

一般來說都會建議坐完月子約30天再穿塑身衣搭配運動讓身材恢復。

 J4  

認真穿了一個月的骨盆褲,接下來推薦產後媽媽搭配是天使連身束衣另外加束褲,束衣的部分他沒有多的鉤扣設計所以24小時都可以穿著它,外加餵母乳時真的很痛苦,擔心母乳溢出胸部地方太緊會影響乳汁分泌,但我穿了束衣時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平時只要加溢乳墊就可以,如果要外出我會換哺乳型內衣在外加束衣這樣比較不會害羞,最重要的很寬版蕾絲可以讓我們副乳不在往外離家出走,雖然餵母乳很重要但身為女人也不能讓胸型不好看,這點我很堅持。

接下來是所有產後媽媽難以揮之的夢厭就是惱人下半身肥胖,生完小孩身體會自動排水,所以產婦通常都很怕熱,由於我的鬥志高昂使然,我很驕傲的說,我從坐月子期間開始每一天認真穿,每天都追蹤體重及飲食內容,所以就算生完小孩,身體燥熱讓人發火,每分每秒都在飆汗,加上做完月子剛好進入炎炎盛夏,我還是堅持每天穿萊卡兒塑身衣、束褲跟骨盆褲。

J5  

「國際母乳哺育期刊」(International Breastfeeding Journal)曾發表文章證實,餵母乳有助於產後減重,而媽媽餵一天母乳所消耗的熱量,等於慢跑1小時甩掉400至500卡熱量 ,餵母乳不但能幫助馬麻本身子宮復原,也可以減少罹患乳癌與卵巢癌的機率對於baby除了能增強免疫力與預防過敏性體質之外,baby也比較不會有便秘的問題,所以束衣幫媽媽一舉數得。 

J6
祝福全天下的馬麻都能善用產品、調整飲食及配合運動恢復火辣辣的身材
要健康的瘦下來,不要藥物或傷身的方式,若有需要可以致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來找我喝茶聊天,不一定要買商品,也可以很開心的交流媽媽經。

arrow
arrow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