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Ula,我愛萊卡兒

一開始我完全是一位塑身衣的門外漢,不懂塑身衣怎麼穿、為什麼穿、什麼材質和可以帶來什麼改變,

直到今日成為一位合格的萊卡兒諮詢師替大家介紹、服務和解決問題,我更成為一位愛好者,被塑身衣所著迷⋯。

ula  

身為女孩愛漂亮的心是一樣的,我當然也不例外,但遇到萊卡兒後真的有了很大的轉變。

高中時因為沒有正確的概念又受了網路無名正妹和電視偶像劇的影響為了和心中的偶像一樣瘦和漂亮我開啟了我的減肥之路,

過程中我也嘗試了很多方法,像是廣為流傳的蘋果減肥法、香蕉餐、只吃蛋白質不吃澱粉、蔬菜也會過水、一餐吃一個麵包,

用這些所謂的偏方來達到目地,當時代謝較好所以瘦的很快,而本身屬於胖的快瘦的也快的體質,只能說三天瘦一公斤也沒問題,

我很驚訝看著體重計的變化,短短一個月瘦了將近3-4公斤真的令人感到欣喜若狂。

 

但可怕的事真的發生了,短時間瘦的快帶了副作用,因為只吃肉不吃澱粉導致了便秘,我開始到西藥房買瀉藥吃,

因為實在太痛苦了,在廁所待了快30分鐘但就是沒有結果,我便求向藥物的幫忙,日復一日我害怕了,

再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連脾氣也開始變的很差,所以我停止一切的減肥方式,果不其然,馬上體重又補回來了而且變的更胖,於是又無止盡地陷入了深淵…。

減肥失敗了,我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漸漸的我變得消極,也比較不在乎減肥了,可能也是逃避的心態,但我心中始終還是很想瘦的呀…。

 

直到認識了萊卡兒開始有了轉機,我買了我人生中的一件塑身衣,起初抱持著實驗自己的好奇心態,隨著時間增加效果越來越明顯!!

 

現在不僅瘦了到理想的體重連腰線都出來了!不只我身邊的人也都感受到了,紛紛的詢問我,就像魔法般給我一個S型黃金曲線,

穿衣服也更好看了,我開始變得有自信,也漸漸的知道屬於我的風格是什麼,更重要的是;

我學到了如何瘦得健康瘦的漂亮,我開始挑剔吃進嘴巴裡的食物,變得更加自律,知道什麼才是對自己好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為了自己始終減不掉的肥肉煩惱,或者是還沒找屬於自己的瘦身方法,到台南新光三越找Ula我就對囉! 25歲我依舊愛萊卡兒。

 

 

arrow
arrow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