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Dabbie,我25歲,我愛萊卡兒

 

在尚未接觸萊卡兒之前,總看著我媽媽穿過好幾家塑身衣

但穿的次數總是相當少,讓我對塑身衣的想法就是很緊穿不住、穿脫不方便。

 

 23歲時因為工作,與萊卡兒相遇

一開始因為看到每一位萊卡兒人們個個穿著「魔力黑內搭束褲」,深深吸引我!

 讓我買了人生中第一件塑身產品,完全徹底改變我的想法…..

想不到,原來塑身商品竟然可以穿得如此輕鬆自在。

不僅可以讓我穿著吃、穿著運動、穿著睡覺都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穿脫也相當方便,又可以跟日常生活中的衣物結合輕鬆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D   

萊卡兒神奇的魔力,還不只這些……

對於重視身材的我媽咪,以前總是常說我瘦歸瘦..但瘦得很難看

既沒有腰線也沒有臀部,穿衣服一點也不好看。

 

沒想到,才穿著短短的1個月,我竟然有腰也有臀了!!!真的很令我訝異..

尺寸立馬從M號換到S號,也讓我整個人自信度大大提升。

 

當然對外在要求很高又愛美的我來說,很快地也為自己添購全套商品

透過適當的緊度,再加上萊卡兒重視客戶的整體曲線感不只是瘦,讓我用健康的方式就能輕鬆塑出漂亮的S曲線,現在穿衣服再也不用擔心曲線不漂亮了。

 

當然,我媽咪也是立馬跟進她說這也是她穿過真的舒服又有效果的塑身品牌哦

 

今年7月,我即將邁入萊卡兒第3 = 等於我親自體驗產品近3

我是萊卡兒的諮詢師也是萊卡兒的忠實客戶,只要您願意相信我;相信萊卡兒

 

每天認真穿、認真控管飲食+運動、有決心、有恆心,絕對可以瘦下來!!!

日本No.1塑身品牌---萊卡兒,絕對能讓您有滿滿感動與永遠25歲的年輕體態。

 

我是Dabbie,我愛萊卡兒,歡迎您到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萊卡兒專櫃找我唷

arrow
arrow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