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將要步入紅毯的邱予盈正洋溢著待嫁女兒心,她認真的穿著萊卡兒的產品,希望婚禮當天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最漂亮的新娘。


從大安名人會館一路相隨
忠誠客戶陪伴萊卡兒一起成長

民國97年萊卡兒第一間概念館「大安名人會館」成立時,邱予盈就是萊卡兒的客戶。

回想當年本來是陪大學同學一起到會館看產前配套產品,沒想到自己也成為了萊卡兒的會員,還是多年來的品牌愛用者。

DSC06669-邱予盈  

展現自信與魅力 最愛天使連身束衣

萊卡兒所有的商品幾乎都進了予盈的衣櫃裡,尤其是「天使連身束衣」,且偏愛限量款式,除了基本的黑色、拿鐵色之外,還包括了Lady Red、魅力紫金、金色禮讚等。也因為有這些產品的輔助,讓予盈對自己的身材愈來愈有自信,「女為悅己者容」當看到自己的曲線接近自己想要的目標時就感到很開心,「當朋友告訴我,予盈妳變瘦了,內心就慶幸著還好我一直持之以恆的穿著它們!」

 

遇到最好的商品與服務忠於原味,無需改變

 

從事保險業務的邱予盈經常需要外出拜訪客戶,且都是以穿著套裝為主,當予盈穿裙裝時塑身衣可以將體態修飾得更完美;當予盈穿褲裝時就內搭長版束褲修飾下半身。在客戶面前,予盈總是將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喜歡萊卡兒的商品,更喜歡萊卡兒的服務!」邱予盈表示,自從穿了萊卡兒的產品後再也沒有買過其它品牌的塑身衣,因為「穿得很好為什麼要改變!」對於服務品質方面,萊卡兒的諮詢師各個都具備服務熱忱,邱予盈所感受到的是,如果妳將服務當做是一件快樂的事或者只是當作一份工作看待,那份表現出的熱忱是完全不一樣的,萊卡兒的諮詢師永遠都站在妳的需要提供最好的服務。

邱予盈小檔案:
我與萊卡兒相識在:97年的大安名人會館
我的萊卡兒產品:胸罩、內褲、連身束衣、束褲、骨盆褲、健康襪、足美人、寶藍內搭衣、手腿套等
我的專屬諮詢師:VIP旗艦會館Lina〈卓家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