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琇媛70年次,但任誰都看不出來她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婚前就重視體態的她早就穿過塑身衣,因為她知道美麗的曲線是魅力的來源。

 

 

時尚媽咪重身材保養 產後恢復效果超神速

 

三年前生完第一胎後上網搜尋相關塑身衣資訊,認真分析各家品牌的優缺點,看到萊卡兒的網路評價很不錯,但對於不能量身訂製使琇媛疑惑許久,直到遇到了對的諮詢師給予正確的觀念,這才讓琇媛惑然開朗。Grace的一句「量身修改也是透過人工修改的,既然是人工修改就還是會產生誤差」,答覆了「那我變瘦了,怎麼辦」的問題。

 

去年琇媛再次懷孕,想說一個孩子會多孤單,不過這次卻一口氣懷了龍鳳胎,過程真的很辛苦,尤其到了懷孕後期肚子大到不行。琇媛的臀部較寬,她非常推薦「骨盆褲」,產後第七天就開始24小時穿著,認真穿了二、三個月,產後不僅臀部恢復到之前,就連合身的牛仔褲都穿得下。「妳知道嗎,公司每一個人都在看生完第二胎的我身材究竟能不能恢復,當我證明自己的當下我有多開心?」

IMG_7111-湯琇媛   

 

業務最怕汗流浹背 選購塑身衣首重材質透氣

 

在銀行擔任業務工作的她經常往外恰公,太緊的材質若再加上流汗的話,那真教人感到痛苦。琇媛表示,萊卡兒的所有產生透氣性好、不悶熱,「穿得住才是最重要的」一語道破了首選塑身衣的關鍵點。

 

此外,萊卡兒在設計上兼具美感與搭配性,大領口或是一字領的上衣都能適度的展露出塑身衣的流行感,美背的挖空設計不會讓沒有蕾絲部分露出來,穿塑身衣從此不再需要遮遮掩掩了。

 

 

諮詢師服務貼心又親切 只提供專業諮詢,不造成客戶壓力

 

琇媛是業務背景出身的,但她最怕服務她的業務太具〝業務氣息〞。在琇媛心中,服務她及她同事的諮詢師,提供專業建議卻不會造成對方壓力,讓消費者決定自己真正需要的產品,這樣的服務特質反而讓諮詢師獲得更多客戶的肯定。

 

 

湯琇媛小檔案:
‧我與萊卡兒相識在:99年的LTQ京站時尚會館
‧我的萊卡兒產品:連身束衣、背心、束褲、骨盆褲、健康襪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