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時代尖端的新時尚女性,有美貌、有成就,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與想法。因為工作而認識萊卡兒,因為認同產品而成為萊卡兒人!

 

從廠商到顧客 因為了解所以購買

八年前在銀行任職的林吟倫,負責塑身衣產業信用卡分期專案的推廣業務,因而認識了萊卡兒。工作關係讓她對國內各家塑身衣品牌瞭若指掌,從材料到生產、從成效到品牌,長期合作下林吟倫對各家產品自有一套評價。八年前到LTV旗艦會館進行業務拜訪時,為了深入了解產品特性,林吟倫走進試衣間,並當下帶走了2件連身束衣、2件束褲及1件美臂背心。

八年後林吟倫再次走進LTV旗艦會館時已是銀行主管職,同樣進行廠商拜訪尋求合作機會。管理階因工作繁忙讓她經常三餐不定時,再加上代謝率隨年齡下降,之前的產品儘管都能穿上卻不能順型,在諮詢師建議下重新替換了適合的尺寸。林吟倫重表示:「萊卡兒產品的透氣度相當好,像我這樣怕熱、又必須經常外出拜訪客戶的人都能接受,就算夏天穿整套出門都不會覺得悶熱!」

林吟倫Ingrid-3  

OL套裝、連身洋裝穿什麼都好看 因為我有萊卡兒

處女座的林吟倫對於美的要求是高於一般標準的,為了儘快達到黃金比例,她相當認真的穿著產品,早上一套、睡覺時換另外一套,持續三個月之後塑身效果良好,特別是腰線部分曲線明顯,平日穿著銀行套裝時便可看出,就連約會換上合身的洋裝身材曲線也都展露無疑。「上個星期去油壓時,按摩師驚訝的問我怎麼瘦那麼多時,真的覺得好有成就感」林吟倫興奮的表示。


好產品 樂於分享給姐妹淘

對於生活的態度,林吟倫認為「簡單就好」----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所以要靠後天努力、因為量身試穿後就能馬上取貨、因為認真穿著就會有效果。樂觀開朗的她總是抱持著好產品就要分享的心態,總是大聲地告訴周圍的姐姐淘「我就是喜歡萊卡兒!」

林吟倫小檔案:
‧我與萊卡兒相識在:93年的VIP旗艦會館
‧我的萊卡兒產品:內衣、內褲、連身束衣、背心、束褲、美臂背心、二合一束腹、健康襪、足美人等

arrow
arrow

    萊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